close

繼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因「蜂蜜檸檬」爆紅後,台中市選舉也出現狂人!台中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今(13日)晚間登場,尋求連任的現任市長林佳龍和國民黨候選人盧秀燕隔空交火,針對市政議題激烈攻防。沒想到,無黨籍市長候選人宋原通在會中自稱美國總統川普靠他操盤才當選,且美國反恐戰爭也是由他主導,「賓拉登是我的手下敗將!」超狂發言意外引起關注。宋原通表示,他過去曾參與美國反恐戰爭,並進而主導主要戰略,甚至「把賓拉登調虎離山」,之後更負責操盤美國大選,「台中的市政對我來說實在太簡單了!」他進一步指出,自己的政見是「轟動武林驚動萬教」的兩岸和解,除歡迎陸客來,更要興建「台海高鐵大隧道」,讓台中成為兩岸橋樑,所有經費則由大陸提議(支出)。宋原通強調,雖然外界不認識他,但自己擁有優秀的國際觀,在外交部服務12年間,將戰略規劃透過CNN提供給白宮,最後主導了美國整個反恐戰爭的戰略,連賓拉登都是他的手下敗將;不僅如此,上屆美國大選原本應由希拉蕊勝選,在他操盤之下讓川普當選,就連去年的「川蔡」通話,也是他一手促成。至於備受關注的空污議題,宋原通再次語出驚人說「太簡單了嘛」,既然空氣污染太嚴重,就直接把台中火力發電廠關掉,然後用核能來發電,至於核廢料問題就交給他處理,「我可以處理核廢,我可以在這裡打包票」;他最後再度重申「只要我一出來,台中所有問題通通解決啦,沒什麼大問題!」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更多 TVBS 報導故宮封館國寶南送 劉寶傑曝關鍵為「救她」 與韓國瑜好兄弟相稱 陳學聖:我吃什麼他吃什麼 館長批高雄負債3千億 高市府回嗆:網紅不要以訛傳訛 蜂蜜檸檬阿卡貝拉版!惡搞「柯媽媽」63萬人狂讚好和諧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pjhpqbt9873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